短视频带你玩转世界互联网大会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短视频创作大赛圆满落幕

海报_副本_副本.jpg

   用光影讲述故事,用故事互联你我。11月6日,由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中国网浙江传播中心承办,各市网信办协办的“数说光影 互联你我——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短视频创作大赛”圆满落幕。

  
  自9月30日活动启动以来,吸引了广大网民热情参与。本次大赛共收到351组优秀短视频作品,经网友点赞投票、大赛组委会初选、专家评审打分等环节,层层激烈角逐,最终决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3名,三等奖8名,“最佳人气奖”10名,参与鼓励奖100名(获奖名单附后)。
  
  本次大赛中,一件件创意丰富、精心制作的短视频作品,从不同角度深度挖掘了身边的互联网元素,动态反映了互联网给普通人带来的巨大生活变化,充分展现了世界互联网大会永久举办地乌镇的美景风光。下一步,主办单位还将通过各种形式宣传推广优秀作品,为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的成功召开营造良好氛围。
  
获奖名单

点击观看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短视频创作大赛获奖作品展示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短视频带你玩转世界互联网大会 ——第五届世界互联网大会短视频创作大赛圆满落幕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