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正式开启丨安全:赋能数字新时代

   科技的力量正在以惊人的速度改变世界,信息技术正在成为人类文明的“核心源动力”,我们正在经历的数字时代,正在成为人类历史中的又一华丽篇章。高价值催生高风险,如何在产业数字化的格局下,最大限度发挥信息技术的能量,为信息与产业的共生融合赋能?安全,显然是最不可忽视的一环。

  即将迎来四月花开,在这生机盎然的季节里,我们想与您相约杭州,以安全之名,来一场酣畅淋漓、火花四射的头脑风暴,可好?

  4月20日

  2019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

  将于杭州国际博览中心

  拉开帷幕

  大会主题

  安全:赋能数字新时代

  规格更高、规模更大

  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自2012年创办以来,历时6载,是政府和企业间合作的桥梁、传播国际信息安全新动态,已经成为中国网络安全领域的一张金名片。本届大会规格与规模全面升级。

  本届大会聚集更多行业权威部门与专家,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安全协调局、公安部网络安全保卫局指导,浙江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浙江省经济和信息化厅、浙江省公安厅、浙江省通信管理局、杭州市人民政府主办,之江实验室、杭州市经济和信息化局、杭州市萧山区人民政府、杭州安恒信息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省网络空间安全协会、浙江省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协会承办,杭州市滨江区人民政府、杭州市公安局等联合承办,将带来政策与监管层面更权威的趋势解读与前瞻。

  本次西湖论剑大会整体会议规模升级,将设立1个主论坛、16个分论坛。展出面积5000多平方米、展位超过20个。阿里、华为、百度安全、平安安全、大华、梆梆安全、弗兰科、OPPO安全等安全领军企业将到会。预计将有来自全国多个地区的十余家参展企业和4千余名专家观众来到杭州,参加本次展会。

  大会将全面研讨数字时代下,安全技术如何赋能产业与信息化的融合共生,倾听、对话、碰撞、体验,全方位感受产业融合带来的惊喜,技术变革带来的神奇。

  对话技术、培养人才

  大会将邀请政府主管部门、知名专家学者和优秀企业家作为主讲嘉宾,系统解读在构建数字技术、数字经济、数字政府、数字社会等领域顶层设计,涵盖数字经济时代网络安全最新前沿技术及创新成果分享,包括智慧城市安全、云安全、移动安全、大数据安全、工控安全、物联网安全等多个方向。

  技术驱动发展,人才建设未来。本届大会进一步落实培养网络安全人才的理念,开启第三届西湖论剑·网络安全技能大赛。大赛将秉持“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的理念,落实网络安全普及教育,真正将网络安全实战一线的模式引入赛场。同时,为了更好地发现、集结、激励行业顶尖人才,本次大赛总奖金池高达数百万元,单项奖金均超过同规格大赛奖励的最高水平。

  网络安全技能大会将以实际行动支持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拓宽网络安全人才培养渠道,助力国家网络安全战略和网络强国建设。

  聚焦安全、赋能时代

  一个时代的席卷而来从不会留给我们太多的时间准备。未来已来,当产业向信息化增长的今天,网络安全肩负着为数字经济发展提供融合产品、可靠服务和技术支撑的战略任务。2019 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聚焦安全、对话安全、碰撞安全、培养安全,希望通过更多的交流合作、分析研讨,共建一个安全的数字新时代。

  4月20日,让我们共赴这场安全盛宴,一同见证一场技术变革的厚积薄发,一个未来可期的大安全产业,一个时代的呼啸而来。

  我们杭州相见!

003.jpg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西湖论剑网络安全大会正式开启丨安全:赋能数字新时代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