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黄打非”办:将软色情纳入网上低俗信息专项整治

   据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官方微博消息,软色情行为一定程度上比真正的色情更可怕,对此,全国“扫黄打非”办已将此类问题纳入当前正在开展的网上低俗信息专项整治内容。

01.jpg

  微博消息称,软色情经常在法律边缘游离,流窜于网上网下多类公共平台,裹挟了一个个孩子,冲击着他们的心理防线和道德底线。因此,才有成千上万的正直网民呼吁,别让“软色情”毁了中国人!

  据微博消息,对于网络软色情,全国“扫黄打非”办公室已将此类问题纳入当前正在开展的网上低俗信息专项整治内容,督促和指导各大网络平台加强自律,建立标准,设立底线,进一步健全审核机制和加大审核力度,严把内容关;并协调组织有关部门对低俗内容及时清理封堵,对相关企业采取约谈、责令整改、行政处罚等措施,对重点企业实施重点监管,坚决整治低俗内容传播,为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清朗网络空间和良好社会环境。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扫黄打非”办:将软色情纳入网上低俗信息专项整治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