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阳光跟帖”行动正式开始!

   浙江省“阳光跟帖”行动将于9月份正式启动。本次行动由浙江省委网信办指导,网易集团承办,阿里巴巴集团、手速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和各大网络媒体共同参与。

01.jpg

  “阳光跟帖”行动为期2个月,以网易新闻和网易云音乐为活动主平台,向广大网友征集诗歌、音乐、故事等正能量帖文,将评选出优质内容予以奖励。广大网友可以通过“网易新闻”平台参与“我为祖国写首诗”跟帖作文大赛,充分发挥“作诗”天赋,为祖国献上赞歌;可以在“网易新闻”各类热点新闻下进行“暖跟帖”,发表自己的暖言暖语;也可以通过网易云音乐参与“这首歌让我发现祖国之美”活动,选一首与祖国有关的歌,用文字或者语音讲述自己和这首歌的故事,展现歌曲中流露出的祖国之美,并发布在#这首歌让我发现祖国之美#话题下。

  跟帖作文大赛-我为祖国写首诗

02.jpg

  在网易跟帖活跃着这样一群网友:他们擅长且热衷用“诗词歌赋”的形式写新闻评论,或忆年少之壮志,或论天下之喜忧,字字珠玑,文采飞扬。

  形式:基于“作诗”这一文化基因,恰逢新中国成立70周年,跟帖会发起作文大赛,由网易诗人团携手为祖国唱赞歌。

  跟帖氛围打造-我为祖国点赞

  跟帖直接链接新中国成立70周年主题活动

  跟帖点赞上线祝福祖国动效

  跟帖上线新中国成立70周年表情包

  阳光跟帖榜

03.jpg

  网易新闻PC端的暖新闻中,有不少正能量的跟帖内容,会得到充分地呈现。

  形式:在暖新闻的基础之上,挑选出每天用户在讨论的热点新闻下的暖跟帖,并生成榜单,让阳光跟帖的内容得以更加广泛的传播。

  “阳光跟帖”行动旨在通过一系列线上线下活动,聚焦文明理性发帖、防范网络暴力、识别网络谣言、举报有害信息、提升网络媒介素养和公德意识等内容,倡导广大网民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标尺,理性评论、文明跟帖,壮大跟帖评论正能量,改善跟帖评论生态,形成人人争做“中国好网民”的良好评论氛围。

  欢迎广大网友关注此次浙江省“阳光跟帖”行动,积极参与。

  呼唤阳光,我们一起行走在路上!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浙江省“阳光跟帖”行动正式开始!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