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网络宣传活动在温州启动

   9月3日上午,由中央网信办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网络理论传播局)主办的“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网络主题宣传活动在温州启幕。相关领导、专家学者、温商代表、媒体记者齐聚温州,从理论高度阐释党中央关于民营经济的方针政策,为当前民营经济发展的难点、痛点、堵点把脉开方。浙江省委宣传部副部长、省委网信办主任朱重烈主持启动仪式。浙江省委常委、温州市委书记陈伟俊致欢迎辞,并介绍温州民营经济发展情况。

1.jpg

启动仪式

2.jpg

  陈伟俊表示,本次活动在温州启动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他希望,各大中央、省市主流媒体,能讲好温州故事,凝聚正能量,多给温州出点子、出主意,帮助温州与时俱进改进工作。

3.jpg

  作为此次活动的指导单位代表,国家市场监管总局新闻司副司长刘仲书在会上表达了对活动的期许。他指出,改革开放以来,民营经济从无到有、从小到大,一路走来,地位和作用不断增强,希望借助多角度平台交流学习市场监管好经验。

4.jpg

  全国工商联宣传教育部副部长刘檀在致辞中说道,这一活动的举办对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民营企业家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进一步激励广大民营企业家坚定发展信心,坚持高质量发展,不断优化民营经济发展环境,破解民营经济发展中的突出困难和问题,让民营经济创新源泉充分涌流,让民营经济创造活力充分迸发具有积极意义。

5.jpg

  中国经济网总裁王旭东表示,本次活动在民营经济的发祥地浙江温州举办,具有十分重大的意义。民营经济的发展和社会主义市场经济是四十年来中国经济得以快速发展的支撑和强劲动力,是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基本标志,我们要牢记经济的发展有民营经济的重要贡献,应该坚定不移的发展民营经济,让民营经济在新时代发挥更大的作用。

6.jpg

76.jpg

  启动仪式后,活动举行主旨发言和圆桌访谈。主旨发言阶段,中国企业报总编辑、中国企业改革与发展研究会副会长李锦做题为《中国民营企业的功能与优势》的主旨发言。上海社会科学院研究员、原副院长何建华做题为《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贵在做优做大做强实体增量》的主旨发言。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新时代民营经济和高质量发展”网络宣传活动在温州启动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