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组委会召开公益广告公开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新闻发布会

   9月3日,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公益广告公开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新闻发布会在津召开,并现场公布获奖作品名单。

  据悉,本次宣传周公益广告公开征集活动历时1个月时间,面向全国征集以“网络安全为人民、网络安全靠人民”为主题的原创设计作品,鼓励广大网民积极参与宣传周活动。自活动开展以来共收到来自全国各地个人及设计机构申报的作品共计643件,其中平面类作品535件;视频类作品43件;音频类作品55件;其他类作品10件。最终,经过宣传周组委会初审和专家评委终评后,评出一等奖作品6件,其中平面类作品3件,视频类作品3件;二等奖作品14件,其中平面类作品5件,音视频类作品9件;三等奖作品55件,其中平面类作品39件,音视频类作品13件,其他类作品3件。上述获奖作品将用于本届宣传周活动宣传与推广。

  获奖作品及名单将于近期在“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官方网站、“网信天津”“网事发布”官方微信公众号及有关新闻媒体公开发布,广大网民可及时关注查询。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2019年国家网络安全宣传周组委会召开公益广告公开征集活动评选结果新闻发布会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