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云栖大会都有啥?快来抢先打卡!

   9月25日至27日,2019云栖大会又要相约云栖小镇啦!除了丰富的论坛主题,每年云栖大会的科技会展也让很多科技创新者大呼有趣。今年云栖都有啥?快跟记者一起去打卡!

23.jpg

  科技大会,科技为先。今年,云栖大会指挥中心应用了阿里在大数据、人工智能、IoT等领域的技术与解决方案。据介绍,本次云栖大会大屏将分为全球-全国-云栖大会总览-会场透视-交通管理五个视角,全面展现参与嘉宾到会情况、会场实时数据(进出场数据、智能监测设备数据、无人设备数据、重要事件管理)、交通管理数据,综合展现大会数据化管理能力。

  作为数字基础设施,云计算正在承载各行各业的数字化转型,会展中心B馆展示的正是这些改变,而其中的最亮点,无疑是数字浙江的故事咯!引入互联网领域的中台理念,浙江在云平台基础上构筑包括“数据中台”和“业务中台”在内的大中台体系,全面支撑各部门的业务和数据创新,实现“技术融合、数据融合、业务融合”。

  在新零售展区,李宁、飞鹤、新光天地等品牌展示了自己全面上云及数智化的案例。据悉,李宁每天将在会展现场分上下午两场组织互动,参与体能测试入围的体验者可以通过微笑砍价的方式,为全场参观者积累打折折扣。今年年底前,李宁也将会在200多家门店中开始门店数字化运营的落地与实践。

  今年大会,C馆将展出阿里巴巴集团以阿里云为基础,在衣食住行、金融、物流、文娱等方面成熟的解决方案以及对未来科技前瞻性的创想。比如,达摩院展区就展示了包括机器智能技术、量子计算技术、平头哥的NPU芯片和嵌入式芯片以及数字金融科技在内的阿里巴巴最新的自主研发技术成果。

  作为奥运会官方云服务合作伙伴,本次云栖大会也将物联网IoT技术、创新转播技术融入其中,带来全新刺激的未来运动体验。参观者可以亲自体验攀岩对战及滑板等体育项目,测试自己的体力、韧性、敏捷度、平衡度等指标,挑战成功还可以获得胜者照片以及运动分析视频。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今年云栖大会都有啥?快来抢先打卡!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