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朗侠在行动 | 杭州市下城区举办互联网企业诚信论坛

  11月22日,以“诚行天下信达e路”为主题的下城区互联网企业诚信论坛成功举办。本次论坛由区委宣传部(网信办)发起,区有关部门、各街道、法律专家、互联网领域专家、属地互联网企业负责人参加。

b.jpg

  杭州市下城区委常委、宣传部长赵一文在致辞中指出,进入互联网时代,诚信建设的重要性日益凸显。加强互联网诚信建设,需要党委领导、政府管理、企业履责、社会监督、网民自律等多主体参与。她要求互联网企业进一步加强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在优化网络营商环境的工作中形成先进经验与做法,并加快在下城区推广应用。要求互联网协会搭建交流平台,不断加强协会会员之间的互动联系,加大互联网法规的普法培训和宣传教育力度,营造诚实守信良好氛围,发挥社会组织优势,积极助力网络综合治理。

  论坛邀请浙江晓德律师事务所陈文明主任对互联网相关法律法规解读。杭州市电子商务反假联合会黄晓宏副秘书长做了社会共治推动电商诚信建设的观点分享。云集共享科技有限公司、杭州浮云网络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进行了党建引领推动企业诚信建设的分享演讲。

  汉鼎宇佑互联网股份有限公司、杭州耕香跨境电子商务有限公司、杭州热澜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参与了嘉宾讨论活动,围绕“互联网企业诚信体系建设”展开了深入讨论与交流。现场嘉宾与观众实现近距离交流互动,为区互联网企业诚信经营、健康发展出谋划策、建言献计。

  杭州日报编委、杭州网董事长、区互联网协会会长严勤女士代表协会发布《下城区互联网企业诚信公约》。

下城区互联网企业

诚信公约

依法办网用网,诚信守法经营。

坚持言出必行,践行契约精神。

严把产品质量,杜绝虚假广告。

完善评价体系,抵制恶意竞争。

尊重用户选择,严守客户信息。

强化审核把关,保护知识产权。

履行社会责任,清朗网络空间。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清朗侠在行动 | 杭州市下城区举办互联网企业诚信论坛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