温州网络文化协会完善党团组织 助力网络事业发展

$6N3D7{BF2$A1{01A3$[M`N.png

  4月11日,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举行党员活动日,成立协会团支部、党员之家、青年之家,以党团组织的先锋作用引领网络事业繁荣发展。

  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继1月份成立全国首个党支部后,着手完善党团组织,充分发挥党团组织在网络社会组织建设中的示范引领和战斗堡垒作用,净化网络空间,推进网络事业繁荣发展。该协会新成立的“党员之家”和“青年之家”将以市府路电信大楼为固定活动场所,不定期开展沙龙、联谊、茶话等座谈交流活动,凝聚共识、促进交流、共同提高。

  据悉,下一步,温州市网络文化协会还将在不同地点设立多个“党员之家”、“青年之家”,为市网络文化协会的党、团员们提供个性化、有特色的沟通交流平台,打造一批网络精神之“家”。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温州网络文化协会完善党团组织 助力网络事业发展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