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建共享网络家园 乌镇峰会永不落幕

  gtu91989201110200806261.jpg

资料图

        第二届世界互联网大会已在乌镇圆满落幕,但互联互通、共享共治,让互联网更好造福世界各国人民的期许永不落幕。

  “乌镇声音”勾画出互联网世界的美好未来,在网友心中引起共鸣。他们纷纷评论留言,身处互联网中,每个人都应当自觉成为让网络家园更美丽、干净、安全的一份子。而中国在乌镇峰会上的响亮声音,体现出一个大国的责任与担当。网友们纷纷表示,推动互联网发展,“中国有我”。

  互联网发展成果你我共享

  @机电大哥:通过互联网大会能够感受丰富思想理念的碰撞激荡,畅想网络空间交流共享的美好前景。这正是互联网带给世界的文化力量。

  @听雨的夜晚:互联网是人类活动空间的网络延伸,是人类文明在现代科技时空下的全新拓展。不同国家、不同文明,政治制度或有不同,发展模式或有差异,但互联网是一个开放的共同空间,我们要在相互尊重中增加交流。

  @读友_098225:习主席的讲话让我们充满期待,希望将来普通民众能共享互联网发展的更多成果。

  @南漂的孩子:互联网汇集各类资源,所有人都能找到自己的最爱。

  @leeyufly:服务社会,也服务经济,互联网发展让我们的生活越来越好!

  @读友_934821:希望大家在网上的交流可以多点理性,少点无谓的争执。网络空间同现实社会一样,既要自由,也要秩序。

  @灯火阑珊:互联网已经深刻地改变了人们的生活,新媒介正在成为而且必将成为未来沟通的趋势与主流,科技改变生活,互联网必然会让生活更美好。

  美丽乌镇来过就未曾离开

  @读友_94843:水乡乌镇,淳然古朴,得天独厚,美如挂图;新的理念,新的思路,“互联网+”,举世瞩目;大会圆满,落下帷幕,参会贵宾,无不感触!大美乌镇,心悦诚服,天助我也,开创幸福!

  @读着随你:再见,互联网大会!这次办得真好。

  @Ymwxp:来过乌镇,就未曾离开。乌镇峰会,永不落幕。

  @冻结的微笑:祝贺盛会圆满成功,乌镇峰会再次响亮世界。

  @zhangcheng502:期待乌镇峰会能够开创出中国,乃至世界各国互联网利用、发展安全的美好明天!

  @笑笑林:汇集全球网络界领军人物的“乌镇论剑”,交流切磋,广泛合作,为国际互联网发展贡献智慧。

  @吕小布cute:谢谢你乌镇,带给我们惊喜。

  责任担当网络世界中国有我

  @冰栋猪:中国主办此次世界互联网大会,将为和平、秩序的世界互联网建设提供一条新兴、光明之路,充分体现了中国的责任与担当。

  @晚霞之舞:支持习大大,网络空间不应成为各国角力的战场,更不能成为违法犯罪的温床。

  @windy_y123:互联网需要相互尊重,所有的国家应该一起携手努力,共同遏制信息技术滥用,反对网络监听和网络攻击。

  @清新可爱的小笨猪:互联网带来的机遇千载难逢,一定要抓住!习大大妥妥的,加油!

  @米拉的荼靡:网络已经不仅仅是一个虚拟的世界了,未来中国一定能给世界互联网发展带来巨大的影响,这就是大国的责任与担当!

  @音乐的奏章:国家的顶层设计令人敬佩!大家都应该携起手来,让网络家园更加美丽、更加安全。乌镇声音响彻全球,我感到非常自豪!一起努力吧!

未经允许不得转载:网信浙江 » 共建共享网络家园 乌镇峰会永不落幕

微信二维码,扫一扫关注

相关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