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众志成城 浙商资产打赢“利奇马” 抗台攻坚战
中国网 · | 发布时间2019-08-27 16:42:54    

  8月10日,第9号超强台风“利奇马”在浙江省台州市温岭沿海一带登陆。“利奇马”不仅是2019年西北太平洋的最强台风,也是2019年登陆中国的最强台风。浙商资产本级及子公司全力以赴打赢防御“利奇马”硬战,本次抗台最终实现人员“零伤害”,财产无重大损失。

  台风来袭前,根据省政府、省国贸集团关于做好 “利奇马”防范工作的相关通知要求,在浙商资产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建华,党委委员、总经理李伟达的高度重视和统一部署下,浙商资产本级及子公司积极行动,确保人身财产安全:一是思想上高度重视,密切关注 “利奇马”动向;二是周密部署,加强隐患排查整治和应急处置准备;三是严格落实责任,确保防台责任落实落地;四是切实做好防御工作,落实防范措施。公司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在抗台救灾中全力以赴,发挥了带头作用,把“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中激发出的热情,转化为勇担当、冲在前的强大动力,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

  8月9日,在台风“利奇马”正面袭击台州前,在子公司亿利达董事长吴晓明的指挥下,亿利达提前组织防台抗台工作,在台风登陆时,抗台人员及时巡查、排查,始终投入在抢险第一线,保护了公司人身财产安全。

内页 台风前准备.jpg

内页 台风前准备 -2.jpg

内页 台风前准备 -1.jpg

  台风过后,子公司亿利达及台信资产全体员工及时赶到公司,积极参与灾后恢复工作,目前已基本恢复正常。

内页 台风后恢复工作-2.jpg

内页 台风后恢复工作.jpg

台风后恢复工作-1(1).jpg

  恢复前

内页 恢复前厂区情况.jpg

内页 恢复前厂区情况-1.jpg

  恢复后

内页 恢复后厂区情况-1.jpg

内页 恢复后厂区情况-2.jpg

  在此次台风期间,浙商资产未雨绸缪,始终做到从容应对,全体干部职工众志成城,严阵以待,有力确保了各项生产工作的安全稳定。 

来源:中国网    | 撰稿:    | 责编:王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    | 责编:王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