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浙商资产加入中小银行互联网金融(深圳)联盟
中国网 · 凤起 | 发布时间2019-12-05 13:05:35    

  2019年11月26日,公司党委副书记、董事、总经理李伟达赴深圳参加中小银行互联网金融(深圳)联盟第一届理事会第五次会议、第一届会员大会第二次会议,标志着我司正式加入中小银行互联网金融(深圳)联盟,共启与全国中小银行特殊资产管理合作新篇章。

微信截图_20191205130342.png

  李伟达总经理担任联盟副秘书长暨新成立的特殊资产处置专业委员会执行副主任。会上,李总向参会的180余家中小银行董事长、行长就浙商资产基本情况、战略布局、业务类型等情况作了详尽介绍,并发布了特殊资产管理委员会业务构思及明年的工作规划。他表示,委员会将致力于搭建中小商业银行与AMC行业资源对接平台,规范服务标准,助力会员单位提升清收效率,努力通过金融科技和大数据手段实现特殊资产全线上化处置平台。

微信截图_20191205130357.png

  “中小银行互联网金融联盟”(Internet Finance Association of Small and Medium-sized Banks,英文缩写IFAB)是在深圳市金融办的指导下,由平安集团联合全国各地中小银行共同发起成立的社会团体,经深圳市社会组织管理局注册登记,是中国银行业协会成员单位。联盟致力于不断帮助会员提升金融科技水平及业务创新能力,会员超270家,覆盖31个省市,总资产规模超47万亿,其中中小银行类会员占比91%,包括股份制商业银行、省联社、城商行、农商行、民营银行等。

  浙商资产将以此次加入联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与全国中小银行交流探讨及业务合作。此外,作为联盟唯一一家AMC,浙商资产将充分发挥自身专业优势,积极推动联盟各项工作稳步开展,共同促进特殊资产行业健康发展。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凤起    | 责编:田燕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凤起    | 责编:田燕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