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亿利达全力赶制风机 千里驰援武汉雷神山医院
中国网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0-03-10 15:29:55    

   近日,新型冠状病毒引发的肺炎疫情牵动着每一个人的心。浙商资产积极响应党中央国务院和省委省政府决策部署,在省国贸集团指导下,全力做好疫情应对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订单就是使命
  
  1月28日,浙商资产下属子公司亿利达在严密防控疫情的同时正式接到了客户南京天加的订单,武汉雷神山医院ICU等病房净化空调风机项目需要190台风机,十万火急。
  
  接到订单后,公司领导高度重视,及时向相关部门报告有关情况,申请针对该项目提前复工生产,在得到同意后,紧急召集员工回归岗位、部署有关安全防疫工作、最快速度安排生产。
 
微信图片_20200310152638.jpg
  
  技术部在1月28日当日就完成了选型并提交给了客户。
  
  1月29日,公司横街厂区、滨海厂区组织生产人员进行了加班赶工。
 
微信图片_20200310152651.jpg
  
  公司员工分秒必争,力求在最短的时间内保质保量完成生产任务,190台风机预计在2月1日前交付,为抗击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
  
  据悉,浙商资产成立于2013年,注册资本60.18亿元,目前总资产517亿元,业务覆盖全省,拥有不良资产从业人员近500人。公司累计收购不良资产债权本金超2700亿元,已经发展成为地方AMC行业的排头兵。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段九君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段九君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