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资产处置服务商 浙商资产“拍了拍”你 邀你加盟服务商
中国网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0-07-07 16:32:15    

   为加强生态圈建设,加深与外部服务商合作,为进一步市场化改革打好基础,浙江省浙商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浙商资产”)现决定面向社会招募专业处置服务机构。

  有兴趣的服务商看这里
  浙商资产根据深化改革和战略推进的相关要求,开创性地进行与外部服务商合作模式的深入探索,向社会招募一批有较强资产处置能力的服务商组建公司服务商库,未来将与库内服务商开展多层次的合作。服务内容主要包括代理债权资产清收处置,为案件推进提供重大线索。
  我们需要什么服务机构
  在特定区域拥有较广泛的社会资源,对于不良资产项目具有较顺畅的信息渠道,与相关金融机构及不良资产生态圈的其他参与者具有良好的沟通协调能力,具备较强的资源整合技巧和债权资产处置能力的律所、清收公司或个人等服务商。
  集信息渠道与社会资源于一身的你们快快加入吧!有意向的服务机构请于2020年7月10日17:00前前往浙商资产官网完成报名,欢迎咨询、自荐或推荐!
  其他说明
  以上内容不构成任何资产的邀约或承诺。本次招募仅限服务于浙江省内资产的服务商。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段九君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段九君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