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坚守浙商精神 续写浙商梦想 | 浙商资产2020年度股东会议圆满召开(图文)
· 田燕 | 发布时间2020-05-28 10:27:37    

   5月28日下午,浙商资产在公司总部召开二轮增资后首次股东会议暨2020年度股东会议、第二届董事会二十八次会议、第二届监事会第三次会议。公司全体股东/股东代表、董事、监事参加了会议,公司经营管理层全体人员列席了会议。本次会议是在二轮增资引入的战略投资人实缴出资到位的情况下召开的首次股东大会,标志着公司二轮引战增资工作基本完成,公司股东生态圈进一步丰富,资本实力进一步增强,股权架构和治理机制更加朝市场化迈进。省国贸集团党委副书记、总经理,浙商资产党委书记、董事长孙建华作《初心如磐 不负韶华 以浙商精神描绘公司高质量发展宏伟蓝图》重要讲话。

  
  孙建华董事长讲话从“我们当前面临怎样的形势”、“我们的发展愿景是什么”、“何以实现我们的发展愿景”三个方面层层递进、高屋建瓴展开。
  
  孙建华董事长在分析国内外形势的基础上,着重指出,面对不断深刻复杂变化的国内外形势,要保持战略定力,把浙商资产的战略发展目标与当前各项工作任务结合起来,集中精力通过深化改革提升发展质量,紧扣重要战略机遇新内涵,挖掘和集成新的竞争优势,实现公司的稳定可持续高质量发展。
  
  随后,他为大家描绘了浙商资产未来发展的宏伟蓝图。他指出,浙商资产未来要成为成为“两种专家一个领袖”,所谓“两种专家”是指:一是具备多重价值挖掘能力的资产价值经营专家;二是维护区域市场信用环境的区域风险化解专家。“一个领袖”是指浙商资产能成为引领行业健康发展的受社会尊敬的行业领袖。同时,他向全体股东阐释了“十四五规划”总体思路和核心战略目标。
  
  孙建华董事长强调,浙商资产过去取得成功以及领跑未来的 “密码”“和“动因”在于经过6年多发展逐步形成的“浙商精神”。这种“浙商精神”体现在五个方面,一是坚持厚植“市场化”基因,二是坚持“改革创新”为发展持续赋能,三是坚持“战略引领”勇立潮头,四是坚持“党建正能量”确保不偏航,五是坚持“四个好”文化建设凝聚高素质人才。他指出,浙商资产唯有持续坚守、继承、发扬这种“浙商精神”,未来才能够持续以优异的业绩回报股东、回报员工、回馈社会,浙商愿景、浙商梦想才可以也一定可以早日实现!

来源:    | 撰稿:田燕    | 责编:杨俊杰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    | 撰稿:田燕    | 责编:杨俊杰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