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缙云 > 新闻速递 新闻详情
百名主播寻仙之旅带你领略绝美仙都
发布时间 | 2023-02-15 16:10:30    

   2月14日,“2023喜马拉雅创作者大会暨百名主播仙都寻仙之旅”活动在浙江缙云仙都景区举行,上百名获奖播客主及潜力创作者莅临仙都,开启一场甜蜜的寻仙之旅。本次活动由上海喜马拉雅科技有限公司和缙云县仙都风景旅游区管委会共同举办。

图片1.png

  喜马拉雅创始人兼CEO余建军,喜马拉雅高级副总裁秦雷,市文旅局副局长许卫东,缙云县领导潘巧玲、王晶等出席活动,并共同启动百名主播仙都寻仙之旅。

  活动现场,喜马拉雅重磅推出“万千星辉”原创扶持计划:为创作者提供系统化成长课程、个性化运营指导、更多流量扶持、垂类赛道大咖交流机会等服务,全方位助力创作者入门冷启动及长期成长,计划扶持10000名潜力播客主,帮助他们在喜马拉雅获得更好发展。知名经济学家马红漫、国内领先的播客机构JustPod联合创始人、首席运营官杨一、知名歌手黄龄、播客《大内密谈》创始人相征等四位处于不同创作阶段的嘉宾更是围绕“播客可以更大”展开热烈讨论。

  喜马拉雅年度最具商业价值主播佳期和谢涛现场分享了成长心得和喜马故事,并与百名喜马拉雅创作者一道开启了一场深度体验之旅,创作生产一批有感染力、有传播力的作品。创作者们对仙都景区优美的秀水奇峰和深厚的人文气韵赞叹不已,也将发挥播客“入耳入心”的作用,将仙都景区的绝美风光和文化内涵带到作品中展现给所有听众。

图片2.png

  仙都景区九曲练溪,十里画廊,山水飘逸,云雾缭绕,是诗画浙江的一张金名片,鼎湖峰、婆媳岩、小赤壁、芙蓉峡等72座奇峰,构成了一座座雄伟的奇岩长廊,素有桂林之秀、黄山之奇、华山之险的美誉。

  岩宕是历史上遗留下来的废弃采石场,也是缙云传承千年的文化遗存。书房、剧场、展演厅等三个岩宕改造完成,一经亮相就迅速爆红,成为当地独具特色的艺术打卡地。仙都景区与喜马拉雅首次合作开发的“喜笑岩开”岩宕书房,更是凭借喜马拉雅有声书、“仙听为快”有声明信片和“喜笑岩开”咖啡等时尚前卫业态,吸引了众多游客前来打卡,备受好评。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郑晨茗/文 许小峰/图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