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缙云 > 缙云视界 新闻详情
不输张家界,也不输黄山!缙云这些美景值得一去
丽水网 · 丽水文旅 | 发布时间2022-04-15 11:00:56    

   缙云藏着一大批奇峰怪石

  如人如像、如器如物

  不输张家界,也不输黄山风光!

  趁着风光正好

  去这几座神秘的大山看看吧——

  缙云石牛山

1.jpg

图源丽水网

  石牛山集奇、险、秀、幽为一体,是缙云境内最经典、最漂亮的山脊线之一。海拔1014米的石牛山巅,时常隐没在云里。驴友们称它为“云上游步道”,所以这里不仅是户外天堂,更是摄影天堂。

  石牛山有几百块奇形怪状、

  层恋叠嶂的石头,

  他们的大小形状不一,

  美丽的石牛山风景,

  让你走过看了流连忘返。

  石牛山不仅有自然天成的山林之美,

  还有风韵独特的古村落风光。

  这么好的风景等你来探寻!

  大洋山:被称小黄山风光

  缙云大洋,九曲绿水,十里青山,“括苍日出”、“林海松涛”、“千峰奇石”等自然风光奇秀迷人,奇峰迭起,涧谷幽深,深受驴友及天文爱好者青睐。

  走在大洋驴道的石阶小路上

  奇峰叠翠,怪石嶙峋

  每一块石头,都有他独有的灵魂

  屹立在山际间,等候远方的客人 

  近年来,山间许多鬼斧神工般的美景渐渐揭开了神秘的面纱,让更多的游人都能和众多“千年奇石”亲密邂逅,完美印证了缙云“千年古石城”的美誉。

  缙云黄龙山

  黄龙山石岩险怪,四周叠峰列石嵯峨而独秀。沿途登山,发现有不少象形的石头,有金猴捧桃岩、角锥岩、八窗洞、蝙蝠洞、飞舟、铁扁担、珍珠洞等景观,是一处罕有的世外桃源。大家也可以发挥想象力,来给这些奇石取取名字。

  缙云这片神奇的土地,

  孕育出了无数奇石怪石,

  大自然造就的奇观,

  你还知道哪里有奇山怪石?

来源:丽水网    | 撰稿:丽水文旅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丽水网    | 撰稿:丽水文旅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