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创新桐庐 新闻详情
浙江桐庐“春风助企返岗”四条政策暖人心
中国网 · 陶元 何小华 | 发布时间2020-02-26 16:42:11    

   2月25日中午11点半,一辆载着20余人的大巴车停在了杭州泛亚卫浴股份有限公司桐庐工厂的门前。下车的职工们收到了一份特别的礼物,是由桐庐县委、县政府为他们准备的特别“礼包”。

微信图片_202002261645081.jpg

  早在2月23日,桐庐县就发布了关于疫情防控期间“春风助企返岗”四条政策,实施返岗补贴。其中有一条是,对3月15日前租赁合法营运车辆接回县外员工的企业,予以包车合理费用的50%补助。泛亚卫浴是第一个享受到该项政策福利的企业。

  为了使企业职工尽早复工,桐庐县经济开发区帮助泛亚卫浴,用包车的形式从贵州把员工接来桐庐。当天抵达厂区的有两辆50座的大巴车,分别从贵州锦屏和赤水接回47名员工返岗。

微信图片_20200226164508.jpg

  此外根据政策,桐庐对2月底前通过铁路列车(按照二等座及以下标准执行)、客运汽车方式返桐的省外员工,车票费用予以全额补贴;对3月15日前返桐的,予以50%补贴;对于通过铁路专列返岗的企业员工,提供杭州到桐庐的“点对点”免费接送服务。

  对3月底前首次在桐就业的本县市民(签订1年以上劳动合同并依法缴纳社会保险费6个月以上),按1000元/人的标准由企业申报,经审核后补贴至个人。中央、省市有其他相关支持政策的,按就高不就低原则执行。

  目前,泛亚卫浴已有50%左右的员返岗,这批工人到岗后,产能可以恢复至疫情前的八九成。

  当天桐庐县将21000元的“春风助企返岗”包车补助金送到公司手中,县领导还挨个给返岗员工送上礼包。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陶元 何小华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陶元 何小华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