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创新桐庐 新闻详情
就是这个“味”!浙江桐庐农产品有了自己的“身份证
中国网 · 汪杰菲 | 发布时间2021-12-27 11:56:44    

   是一杯清茶的香;

  是富春江鱼虾的鲜;

  是蜜桃蜜梨的甜;

  是蜂蜜的醇……

  你心中的“桐庐味道”,

  是怎么样的?

1.jpg

  品牌化是加快推进农业产业现代化,助推乡村振兴、实现共同富裕的重要举措。12月24日,浙江桐庐首个县级农产品区域公用品牌“桐庐味道”正式发布。至此,桐庐农产品有了属于自己的身份证。

  “桐庐味道”品牌logo呈现了一个“味”字图形,将山水、茶、果、药等桐庐元素融入其中,字的颜色采用绿色,体现了桐庐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农土特产基本属性,凸显了持续擦亮“潇洒桐庐郡、中国最美县”城市品牌的信心与决心。

2.jpg

  钱塘江尽到桐庐,水碧山青画不如。山清水秀的桐庐向来不缺“好味道”。“雪水云绿”“天尊贡芽”“五云曲毫”茶为历代贡品;富春江鲥鱼、子陵鱼扬名古今;此外,桐庐为蜂产品之乡,杨梅、蜜梨、板栗、桃、豆腐干等产品久负盛名。2020年,桐庐“蜂、茶、果、药”产业链产值分别超10亿元,总产业链产值近50亿元,米粿、馒头、小笼包等特色小吃名气不断打响,为带动地方产业发展、推动农民增收致富提供有力助推。

  “桐庐味道”的推出,将进一步有效整合区域内分散的农产品资源,实现协同发展、共同进步,从而提升全县农产品整体附加值和品牌影响力,加快推动农业产业转型升级。

3.png

  农户通过“桐庐味道”品牌,可以将农土特产统一包装、统一销售,有效解决宣传不足、销路不畅等问题。而“桐庐味道”将为其品牌下的农土特产严格把关,确保品质优、质量硬,切实让农业企业、农户卖的舒心,消费者买的放心。

4.png

  接下来,桐庐将持续健全“桐庐味道”品牌运营体系,聚焦“蜂、茶、果、药”等特色农产品,在丰富品牌内涵、做强品牌特色、强化品牌运维、培育优质产品等方面狠下功夫,不断提升“桐庐味道”的知名度与美誉度,力争打造全国领先、世界知名的农业品牌,为努力成为浙江高质量发展建设共同富裕示范区县域标杆贡献更大力量。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汪杰菲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汪杰菲    | 责编:俞舒珺    审核:张渊

原创
    标签模板不存在(ID=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