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活动集萃 新闻详情
华山论剑 谁与争锋 浙江桐庐县7名村社干部擂台比武过招
中国网 · 李雯 | 发布时间2020-03-27 08:45:46    

   “当自己的付出得到老百姓认可的那一刻,所有的辛苦都是值得的……”3月24日下午,“君山赛凤”第一季·村社干部大比武活动在浙江桐庐县政府第一会议室举行。

微信图片_202003270946331.jpg

  来自桐君街道麻蓬村、城南街道中杭社区、旧县街道西武山村、江南镇荻浦村、横村镇杜预村、瑶琳镇皇甫村、百江镇联盟村的7位村社党组织书记,作为坚守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战斗员、基层社会治理最前线的实践者,围绕“战疫情·善治理·促发展”主题,通过述职演说的方式诉说自己的初心故事,展现干事的使命担当。

  比武现场,7名选手时而高亢、时而激昂,通过PPT、视频、图片加解说的形式,讲述了在疫情防控时期所实施的一系列举措,同时对疫情防控中暴露的基层社会治理问题进行反思,并畅谈党建引领基层社会治理的思考和打算。

微信图片_20200327094633.jpg

  “疫情防控好比一面镜子,能折射出基层社会治理中的诸多问题,我们正逐步迈入‘后疫情时代’,这场比武不仅是对前期防疫工作的总结与思考,更是对未来社会治理的希冀与展望。”县委组织部有关负责人表示,通过擂台比武的形式,让村社干部从村、社区走到台前,开展学习交流,比拼学思悟践,当好基层治理的领导者、团结群众的动员者,改革发展的推动者,切实发挥村社党组织书记“领头雁”作用。

  值得一提的是,本次比武的结果不仅由现场与会人员根据选手临场发挥情况进行评分,更在线上进行直播,观看直播的党员群众都可争当场外评委进行评分。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李雯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李雯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