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活动集萃 新闻详情
走起!我们的“夜市”
中国网 · 汪杰菲 | 发布时间2020-08-31 15:25:45    

   “这里有卖服饰的”、“这里有新款包包”、“那边的家居用品去看看”、“买个运动器械运动下”、“口渴了去喝杯花果茶吧”……县城中心广场喷泉处围满了尽情购物的市民们,此时此景好不热闹。

  8月28日晚6点,由桐庐县经济和信息化局举办的桐庐县工业产品夜市(我们的“夜市”)活动在桐庐中心广场正式启动,活动为期一周至9月3日结束。我们的“夜市”吸引了40余家工业企业现场“摆摊”,更有7位本地主播小姐姐带我们领略现场人头攒动的景象。

  我们的“夜市”是我县首次打造工业企业拓市场活动,也是帮助企业拓展内需市场的一次试水,旨在帮助受新冠肺炎疫情影响的工业企业快速恢复生产销售。通过活动展示我县工业产品、搭建产销平台、促进产品销售,从而进一步缓解工业企业产品积压问题,帮助工业企业消化库存。

1.jpg

  宏云制衣的企业负责人表示,此次疫情确实对企业影响很大,特别是国外疫情的发展,影响了企业外贸出口订单。这次的夜市活动是一个非常好的平台,我们拿出价格优惠、质量上乘的产品来展销,一方面可以让更多市民接触到我们工业企业的产品;另一方面也希望借助夜市这一平台提高企业知晓度,提升市民对我们产品的认识度,当然对我们来说,能销出去一部分库存、能给本地百姓一些实惠才是最重要的。

  走起!我们的夜市!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汪杰菲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汪杰菲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