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活动集萃 新闻详情
充电赋能 蓄力强功 浙江桐庐组工干部业务知识“大PK”
中国网 · 徐军勇 | 发布时间2020-10-23 18:15:54    

   组工干部业务行不行,拉出来练一练见真招。10月22日晚,桐庐县组工干部“蓄力工程”业务知识“大比武”活动举行,通过以赛促学,营造你追我赶、比学赶超的良好竞争氛围。

微信图片_20201023181747.jpg

  今年以来,浙江桐庐县委组织部通过实施以“比党性促忠诚、比学习促业务、比实绩促担当、比作风促服务、比活力促和谐”为主要内容的“蓄力工程”,突出大党建、组建大兵团、形成大合力,着重抓好“十个一”项目,固化抓学习、强能力、补短板、创品牌、争一流的常态化工作机制,持续为全县组工干部赋能强功。

  作为今年全县组工干部“蓄力工程”的重头戏,本次“大比武”经过前期初赛,共有6支队伍晋级决赛,分别是财政联队、文广旅体联队、公安联队、城南联队、横村联队、江南联队。“大比武”决赛设置“必答、抢答、案例分析、风险挑战”等四个环节,内容主要以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干部选拔任用和监督管理、基层组织建设、人才工作、公务员管理等法规政策文件为主,突出重要政策法规、应知应会内容。

  “公务员在受处分期间不得晋升职务、职级和级别,其中受哪些处分的,不得晋升工资档次?”

  “为期多少个月以上的工程、工作项目等,符合条件的,应当成立党支部?”

  “根据‘君山引凤’16条人才新政的规定,推荐人才在我县自主申报入选市级以上人才计划的,最高给予多少万元引才奖励?”……

  比赛中,参赛队员全神贯注、踊跃答题,比赛过程高潮迭起、精彩纷呈,优异的表现充分展示了组工干部风采。互动环节,现场观众踊跃答题,尽展风采。组工业务知识线上PK,现场观众扫码答题。经过激烈角逐,最终,县文广旅体联队获得本次“大比武”决赛第一名。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徐军勇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徐军勇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