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活动集萃 新闻详情
2021年桐庐旧县富春大岭图越野赛火热开跑
中国网 · | 发布时间2021-04-25 15:01:45    

   4月24日上午8点45分,百里山花越野跑——2021年桐庐旧县富春大岭图越野赛鸣枪开赛,运动员从出发点——旧县街道合岭村游客中心鱼贯而出。

  本次大赛共有500余名户外运动爱好者参与。他们从合岭游客中心出发,环湖线,沿山径公路到阳田山杜鹃花基地,全长10余公里,一路风景如画。

图片4.png

  据悉,2021年旧县富春大岭图越野赛由旧县街道、县文广旅体局、体育总会联合举办,是桐庐大地剧场·乡村艺术季的重要活动,是旧县街道践行体育强县、推进全域旅游、献礼建党百年的具体落实,也是一次体育竞技、强身健体和欣赏浪漫千亩杜鹃花的绝好时机。

图片4.png

  最美人间四月天,杜鹃花开别样红。眼下正是阳田山杜鹃花盛开之际,慕名而来的众多游客也观看了赛事,为选手们加油鼓劲。最终,叶济宁用时47分41秒,第一个冲过终点线,获得男子组第一名。雷琴用时1时03分39秒,成为女子组冠军。比赛结束后,运动员们纷纷登上阳田山顶,欣赏风姿绰约的千亩杜鹃。

图片.png

  “今天整个跑道都在森林里,非常舒服,一路山水风光也非常美。”接过冠军奖牌,叶济宁感慨道。雷琴也表示,“这里非常适合越野跑,从山顶看下来风景太美了,希望以后有更多比赛,邀请全国各地的户外运动爱好者来参赛,欣赏美景。”

  “今年恰逢建党百年,明年又将喜迎亚运,前期旧县街道积极和县文广旅体局、县体育总会、马拉松协会、登山协会等沟通对接,精心谋划,促成旧县富春大岭图越野赛顺利举办。”旧县街道党工委书记朱世权表示,活动旨在进一步推进乡村旅游产业发展,提升旧县的知名度和美誉度。

  接下来,旧县街道将继续以山水、人文资源为依托,抢抓机遇,持续加大项目招引和设施配套,推进美丽乡村3.0和全域旅游深入发展,努力打造新时代乡村振兴的样板地,不断擦亮“富春大岭图实景地、向往的生活目的地”品牌。

来源:中国网    | 撰稿: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