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桐庐视界 新闻详情
掀起健身浪潮 全民健身全市大联动(桐庐赛区)开幕
中国网 · 通讯员 王光成 | 发布时间2021-09-13 10:48:25    

   9月12日上午,在桐庐城北体育馆里,2021杭州市全民健身全市大联动(桐庐赛区)暨迎接杭州亚运会倒计时一周年活动开幕,各路“运动健将”云集,掀起健身浪潮。

微信图片_20210913104732.png

  现场“运动健将”热情高涨,积极参与亚运知识问答、跳绳、投壶、开合跳、俯卧撑、仰卧起坐、哑铃飞鸟、高抬腿、鸭子步等全能闯关,体验竞技运动魅力。趣味性超强的运动项目考验选手们的灵敏度、反应力、体能耐力、平衡性、柔韧性等综合素质,让身体得到全面、全方位的锻炼。

微信图片_202109131047322.png

  全民健身,共享亚运,为了提升市民群众参与亚运、服务亚运的积极性,激发市民群众的健康意识,倡导更多人加入到全民健身的活动中来,我县在杭州亚运会筹备期间,开展多个全民健身项目,紧扣亚运主题,践行全民健身理念,实现群众体育全面覆盖,线上线下共同发力,让百姓享受亚运带来的运动文化盛宴,充分体现了诗乡画城百姓丰富多彩的体育健身生活。

微信图片_202109131047321.png

  “接下来,我县将继续完善体育设施建设,开展群体活动,积极抓好青少年体育,提升品牌赛事增效,真正让‘全民健身’的春风吹至桐庐每一寸土地。”县文化和广电旅游体育局相关负责人表示。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王光成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王光成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