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生态桐庐 新闻详情
美丽环境送来美丽经济 新民村“垃圾分类”进民宿
中国网 · 汪杰菲 | 发布时间2021-03-22 11:21:03    

   为进一步倡导垃圾分类理念,提升新民村民宿行业的服务水平,促进旅游产业发展。近日,浙江省桐庐县新合乡人民政府联合新民村村委上门对“益佳农庄”等民宿进行了垃圾分类现场培训。

  垃圾分类,生态环境,事关千家万户。据统计,目前桐庐新合乡新民村已有民宿28家。

  工作人员为民宿负责人宣传浙江省最新垃圾分类“四分法”知识,引导他们树立垃圾分类正确意识,指导他们正确区分各类垃圾,彻底解决目前民宿存在的垃圾分类不清问题。每一位民宿工作人员承诺在今后工作生活中将正确区分各类垃圾,同时引导游客树立垃圾分类意识。新民村将持续发动垃圾分类全民宣传普及,打好群众基础,确保垃圾分类全覆盖,有效助推本地旅游产业新发展。如今通过乡里持续的宣传指导,尤其是民宿分类桶的普及到位后,家家户户的垃圾分类意识越来越高,民宿工作人员说,“各个易腐垃圾、其他垃圾要分分开、归归类的理念已深入人心,虽然是老民宿,但是我们对垃圾分类工作依然充满信心。

  新合乡垃圾分类办相关负责人表示,垃圾分类是一件利国利民的事情,但垃圾分类的意识不是一朝一夕就能形成的。新合乡将形成长效宣传机制,不定期展开宣传活动,切实将垃圾分类落到实处,努力推动新合乡的环境变得更优美,为美丽城镇、美丽桐庐的建设贡献新合力量。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汪杰菲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汪杰菲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