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要闻资讯 新闻详情
清晨,他连人带车冲出了高速防护栏 桐庐警方紧急救援帮助脱险
中国网 · 赵鎏杰 祝橹 | 发布时间2020-04-01 09:49:37    

   3月31日清晨,杭州的凌先生从杭州驾车到桐庐上班,而就在经过下凤川高速的闸道转弯口时,凌先生连人带车冲出了高速防护栏。危急时刻,桐庐警方成功帮助脱险。

  当天5时20分许,桐庐110指挥中心接到凌先生报警称其在杭新景高速凤川出口连人带车一起冲出了高速,被困车中,需要帮助。凤川派出所民警孙晨曦接警后火速赶往现场救援。由于当时不能获取凌先生的准确位置,孙晨曦通过电话进行联系,得知其被卡在车内不能动弹后,立即安抚他不要慌张,更不要乱动,并添加了他的微信进行了位置共享,获取了现场的准确位置。

微信图片_20200401095750.jpg

  很快,孙晨曦等人赶到了凌先生的事发地,发现车子距离高速路面将近有20米。孙晨曦果断安排随行的一名辅警在高速路面摆放安全标志,提醒过往车辆注意减速避让。自己和另外一名辅警下到凌先生的车边进行救援。此时,车前的两扇车门都已经变形无法打开,车内的两个气囊全部弹出,而凌先生就被卡在驾驶位置无法动弹。经过简单检查和询问,凌先生身上没有明显伤痕,精神状态也比较稳定。孙晨曦果断从车后门进入,通过放下驾驶位靠背的方式,从车辆后面将凌先生成功救出。此时,消防救援队员也已经赶到,大家一起通过救生绳将凌先生带到了高速路面,并送至医院救治。

  经过医院检查,凌先生只是左手有轻微扭伤,并无大碍。凌先生也连连向民警表示感谢。据他回忆,当时在下高速匝道时速度比较快,自己也分了心没操作好,加上雨天路面湿滑,导致车子偏离了方向冲出了防护栏。幸好,他在驾车过程中全程系好安全带,所以没有造成太大的伤害。

  民警提醒:雨天道路湿滑,开车时一定要控制车速,尤其要系好安全带。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赵鎏杰 祝橹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赵鎏杰 祝橹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