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要闻资讯 新闻详情
浙江桐庐县政协赴上海“三通一达”考察调研“最强快递”打造
中国网 · 陈艺琨 何小华 | 发布时间2020-04-06 10:44:40    

     3月31日至4月1日,浙江桐庐县政协主席王金才一行赴上海“三通一达”考察调研“最强快递”打造,与喻渭蛟、赖梅松、聂腾云、陈向阳等桐庐籍快递企业家面对面交流,并通过召开座谈会的形式,倾听建议、共商发展。

    体温检测、酒精消毒……虽然疫情防控逐渐向好,但“三通一达”的防疫举措没有丝毫放松。车间里,一个个快递包裹有序分拣,工人们佩戴口罩、保持间距,所有工作有条不紊。王金才先后走访了圆通速递、申通快递、韵达快递、中通快递四家桐庐籍快递企业,详细了解企业经营与发展情况,并就如何高质量建设中国快递物流装备物资集中采购交易中心、打造“最强快递”等主题进行深入交流。

    “采购交易中心的建设能有效促进产业集聚,推动快递行业更好发展,希望桐庐能够发挥平台优势,吸引更多高质量企业入驻。”“企业与产业的发展,离不开政府的支持与引导,桐庐要抓住机遇,努力推动形成相关行业标准和规范。”……交流中,桐庐籍快递企业家敞开心扉、踊跃建言,纷纷表示企业发展离不开家乡支持,桐庐快递人无论走到哪里,根永远在桐庐,心永远向桐庐,希望桐庐能一如既往地关心支持快递产业,不断加强政策引导、提高服务水平,桐庐籍快递企业也将全力以赴为家乡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

    桐庐县政协主席王金才向“三通一达”一直以来对家乡的支持与贡献表示感谢。他说,桐庐作为“中国民营快递之乡”,必将以最大的诚意、最快的速度、最大的力度推动快递产业发展,希望“三通一达”等一批桐庐籍快递企业家在不断做大做强企业的同时,能常回家看看,为家乡经济社会发展提宝贵意见、出发展良策,共谋家乡建设蓝图。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陈艺琨 何小华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陈艺琨 何小华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