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要闻资讯 新闻详情
浙江桐庐拨付首批惠企政策“马上兑”奖励资金
战疫暖企  一次都不跑! 惠及全县科技企业155家
中国网 · 王琪 陶元 | 发布时间2020-02-28 12:42:38    

   为加快推进企业复工复产,缓解疫情期间企业资金压力,2月24日,浙江桐庐加快落实“春风2020”惠企政策,拨付第一批“马上兑”资金2239万元,惠及全县科技企业155家。

  “政府推出的‘马上兑’真的很贴心,我们不用出门,申请不到24小时,钱就到账户上了,我们复工复产的信心更强了!”杭州汇家厨卫用品有限公司负责人叶如君说道。据悉,杭州汇家厨卫用品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卫浴产品的生产销售业务,此次共获得了奖励资金50万元,包含通过国家高新技术企业认定奖励和市级企业研发中心认定奖励。

  按照《桐庐县关心关爱企业家 助企强企增活力“春风2020”》文件要求,为做到抗击疫情和拨付资金“马上兑”两不误,桐庐县财政部门八小时内落实县科技局政策兑现资金2600万元,2月21日全县首批“马上兑”资金3033万元全部拨付到位。 

  桐庐县科技局提前梳理第一批科技政策“马上兑”清单,打破以往集中兑付形式,以“最快捷、零跑腿不见面”的绿色通道实现兑付,通过微信、钉钉等网络手段通知和核对信息,即报即审即拨,实行银行转账24小时内到账。

  同时,按照“能兑尽兑、特事特办、急事急办”兑付原则,对暂不能提交收款收据的容许企业延后提交。为减少见面和接触,企业收款收据采用快递方式寄达,只需先提供收款收据照片或扫描件和银行账户信息即可申报补助,进一步方便企业。

来源:中国网    | 撰稿:王琪 陶元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王琪 陶元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