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要闻资讯 新闻详情
浙江桐庐县发改局:破难思路晒一晒 “比武场”上显风采
中国网 · 汪杰菲 | 发布时间2020-04-23 15:32:07    

   为积极响应全县“比武季”活动,营造比学赶超、永攀高峰的浓厚氛围,浙江桐庐县发改局专题谋划“四晒四比”活动。4月21日晚,桐庐县发改局召集全体干部职工在县行政服务中心招投标会议室,举办“破难问题比一比,思路想法晒一晒”大比武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423153916.jpg

  据悉,本次“大比武”共有17个破难项目展示,主要聚焦“主要指标进位更好、攻坚战役推进更实、重大项目进度更快、问题难题破解更准、比学赶超氛围更浓”等内容,全面、系统、详实的将年度重点工作破难项目、具体攻坚举措,时间表、作战图与领导、同事们做了分享交流。 全局14个职能科室,由科室长作为代表,一一上台汇报本科室年度破难项目。

微信图片_202004231539161.jpg

  与会嘉宾对本次活动进行点评并给予充分肯定,认为活动前期准备充分,工作方案全面,破难项目清晰,难点分析透彻,举措可行度高,并寄语全局干部职工鼓足干劲、攻坚克难,不遗余力破难前行,为加速开创潇洒桐庐转型跨越绿色崛起新境界作出应有贡献。

  最终,摘得一等奖的是固定资产投资科、对口支援和区域合作科。而二等奖‘三等奖分别是行政审批科、综合发展科、经济体制改革科和能源和环境科、金融专班、拥江发展服务中心、产业发展科。

  县发改局局长王先勇表示,本次活动各个科室选题较准,切口小,针对性强。思考有深度,有案例,对比性强。举措可实操,可借鉴,会有实效。同时进一步勉励全局上下凝心聚力同奋进、重整行装再出发,坚守“目标不降,任务不减,决心不变”的工作目标,扬帆破浪再启航,为助力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发改智慧,展现发改担当。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汪杰菲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汪杰菲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