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要闻资讯 新闻详情
浙江桐庐:标准元素助力企业转型升级
中国网 · 汪杰菲 通讯员 童良明 | 发布时间2020-05-12 12:16:21    

   近年来,浙江桐庐县市场监管局为支持辖区内企业转型升级高质量发展,以技术标准战略为重要抓手,以打造“浙江制造”品牌为契机,紧盯骨干企业,用标准元素助力企业转型升级,取得了实实在在的成绩,杭州泛亚卫浴股份有限公司便是其中典型案例。

  该公司位于浙江省杭州市桐庐县富春江科技城,是一家专业生产卫浴产品的制造企业。随着国家产业改革的不断深入以及日益的卫浴行业市场的需求,公司高度重视产品的技术标准并加强研发,以满足市场和广大用户的需求。公司积极参与各级技术标准的制定工作,先后参与了GB18145-2003《陶瓷片密封水嘴》国家标准、JC/T 932-2003《卫生洁具排水配件》、JC/T 2193-2013《供水系统中用水器的噪声测试和分级》行业标准的起草制定工作。同时还积极参与行业、地方先进团体标准的起草工作,如参与“品字标”标准 T/ZZB0187—2017《陶瓷片密封水嘴》、中国建筑卫生陶瓷协会T/CBCSA 4-2018《智能水嘴》、T/CBCSA7-2019《卫生洁具 直角阀》、T/CBCSA 5-2019《卫生洁具 软管》。

  此外,公司还主持起草了“品字标”标准《卫生洁具  角阀》和T/CBCSA 8-2019《卫生洁具 排水配件》。据悉,《卫生洁具 洗面器排水配件》标准已向浙江省品联会申请了“品字标”标准。公司真正实现了以技术标准引领行业技术进步,提升产品质量,打响品牌,满足人们高品质生活的追求。

  为实施高标准的需求,公司对生产设备和检测设备进行技术改造,技术改造与推行智能制造相结合,在铸造和机加工工艺推行实施了MOIT系统,用加工中心代替了数控车床,同时实施机械手抛光,用大数据的概念来改进全自动表面处理流水线,对在线的工艺参数、加工过程进行实时监控,从而保证了产品质量,达到了高标准的要求。即使在疫情的情况下,公司的销售额仍有不同程度的上升。

  下一步,公司将以创新开发来推动企业发展和转型升级,以科学的标准体系助推高质量发展,进一步建立产品标准、工艺管控标准、检测标准及服务标准等公司标准体系,来服务企业的创新和生产,更好的助力企业全面发展。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汪杰菲 通讯员 童良明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汪杰菲 通讯员 童良明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