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要闻资讯 新闻详情
浙江桐庐以优惠地价招引亩均高税收企业
中国网 · 汪杰菲 通讯员 王仪楚 王利成 | 发布时间2020-05-21 11:41:09    

   “疫情之下,这种‘云’上供地的模式很方便,出让地块设定上限价格也是政府给予实实在在的优惠。”日前,浙江桐庐县首批以“控地价、竞贡献”方式出让的工业用地顺利实现“云”上成交,成功签约的桐庐福亿建材有限公司项目负责人吴樟渭对此赞不绝口。

微信图片_20200521114232.jpg

  为进一步优化产业用地管理,促进要素市场化配置,强化新制造业要素保障,浙江桐庐县规划资源局按照“控地价、竞贡献”的方式,对该县12宗工业地块进行集中出让公告,与公告一并挂出的还有《产业项目履约监管协议书》。在监管协议书中,明确了产业项目行业门类、投入产出、出让年限、出让方式、商务条件等指标。

  工业用地采取“控地价、竞贡献”的出让方式亦是桐庐首次,出让地块设定上限价格,在竞买达到上限价格后转为竞亩均税收,旨在通过优惠的土地价格招引亩均税收高的新制造企业。随着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有序推进,此次工业用地出让还采取“云 上供地”的方式,云上看地、网上交易服务。企业只需一台电脑,即可完成看地、报名、竞价的地块竞买全过程。

  桐庐县规划资源局行政审批科负责人萧飞介绍,本次12宗用地均顺利成交,出让总面积483.38亩,成交总价20640.3万元。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汪杰菲 通讯员 王仪楚 王利成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汪杰菲 通讯员 王仪楚 王利成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