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要闻资讯 新闻详情
研学基地来了!桐庐人的学习新空间
中国网 · 舒汝佳 | 发布时间2020-06-09 15:10:56    

   6月8日下午,桐庐县相关部门的同志调研“书香同城”文创商业综合体并实地考察贝乐奇国际儿童成长中心,现场对接研学基地。

微信图片_202006091511281.jpg

  “书香同城”项目是力高控股集团投资,以书为主题的文创商业综合体,园区内有数字箱包博物馆、数字箱包研发中心、数字箱包检测中心、“书生活”第五空间书店、贝乐奇国际儿童成长中心、“同鲜生”精品超市、地方文化特色产业和麦当劳、星巴克、海底捞、名创优品等现代商业。

微信图片_20200609151128.jpg

  目前,园区内有两个研学基地,一是以“贝乐奇国际儿童成长中心”为核心的幼儿研学基地,打破传统乐园以淘气堡为主的纯游玩模式,将早教启蒙融入各类游玩中,秉承“玩中学·学中玩”的理念,创新性地推出自主游戏模式及丰富多彩的互动游戏活动,让孩子在“玩”的过程中,自发性地观察、感知,学习乐感、颜色、机械原理、生活常识等内容,并从中获得乐趣与自信。

微信图片_202006091511282.jpg

  在宽松和谐的氛围中消除儿童的胆怯及与同伴间的距离感,使儿童能更加积极主动地交往与合作,塑造儿童乐观的性格,开启丰富的成长体验。提高研学中幼儿的自理能力、创新能力和实践能力。

  第二个研学基地是以“书生活”第五空间书店为核心的课外研学基地。学生可以在这里学习各类学科知识,在小剧场观看纪录片、欣赏传统戏剧之美、自主登台表演,与家长一起学习绘画、音乐等艺术课程,展开天马行空的创作;听取名家教授、企业家、行业翘楚的精彩讲座,拓展眼界与思维,增长知识与见识。

  区别于“书+文创+咖啡”模式的网红打卡书店,“书生活”第五空间书店致力于为读者提供沉浸式的阅读体验。通过“邮筒传书”,以书会友,分享阅读之乐,传播阅读文化。以“书店”为载体,结合文化创意、复合式业态,让区域非物质遗产文化、地方特色的历史文化与阅读习惯真正融入到百姓的生活中,满足人们对更加美好的精神文化生活的向往,致力于打造成为桐庐地标性研学基地。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舒汝佳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舒汝佳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