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要闻资讯 新闻详情
浙江省第一家医药工业企业主导的互联网医院浙江桐庐施强医院开业
中国网 · 汪杰菲 | 发布时间2020-08-19 07:38:46    

   8月17日上午,“云上医疗、守护健康--桐庐施强医院开业暨茴茴健康云医疗启动、富春山健康城产业顾问聘任仪式”在浙江桐庐凤栖生命港召开。

IMG_20200819_074104.jpg

图一:现场启动仪式合照

  近年来,桐庐抓住生命健康产业发展先机将大健康产业确定为县三大主导产业之一,大力发展医疗器械、生物医药、生命科技等大健康产业,取得了显著成效。

  施强医院作为凤栖生命港入驻企业,也作为桐庐施强互联网医院的实体医疗机构依托,使得桐庐施强互联网医院成为了桐庐县第一家互联网医院、浙江省第一家医药工业企业主导的互联网医院。桐庐施强互联网医院通过线下医疗机构所具备的各项功能和资源,结合线上海量的病例大数据,构筑医、患、药、康复的闭环,助力医疗服务新模式。

  桐庐施强互联网医院抓住了良好的发展契机,致力于提高医疗服务便捷性和医疗服务质量,通过技术来构建新的医疗生态,共同打造大健康产业的新高地。

IMG_20200819_074129.jpg

图二:健康城产业顾问聘书颁发仪式

IMG_20200819_074135.jpg

图三:“啄木鸟”服务基地授牌仪式

IMG_20200819_074144.jpg

图四:名医入驻签约仪式

  2016年中共中央国务院印发《“健康中国2030”规划纲要》,确立了“以促进健康为中心”的“大健康观”和“大卫生观”,桐庐施强互联网医院紧跟国家健康领域的长期发展规划,全面落实国家在卫生健康方面的宏伟蓝图和行动纲领。

IMG_20200819_074155.jpg

(图三 桐庐施强互联网医院照片)

  活动中,陈昭典、周智恒、商学军、廖勇彬、孙伟等被聘为桐庐大健康产业顾问(医学专家组组长);姚康寿、朱凯、丘勇超、蔡健、丁彩飞、周荣祥等名医正式入驻桐庐施强医院;新的社会阶层人士统战工作实践创新基地——“啄木鸟”服务基地正式启动。实现跨越发展,人才是关键,接下来,桐庐富春山健康城将发挥智囊专业优势,用好基层统战法宝,进一步加强大健康产业人才队伍建设,推动大健康产业发展再攀新高。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汪杰菲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汪杰菲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