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要闻资讯 新闻详情
快递之乡全球招聘集采中心副总 50万年薪起步
中国网 · 汪杰菲 通讯员 何小华 | 发布时间2020-08-21 12:04:14    

   年薪50万元起,面向全球招聘中国快递物流装备物资集中采购交易中心副总经理。近日,“快递之乡”微信公众号发布了这样一则招聘信息。 

  集采中心副总经理,这是一个什么岗位?

  “集采中心(http://www.kdwljczx.com)全称为中国快递物流装备物资集中采购交易中心,这是全国范围内成立的唯一一个快递行业集中采购中心。”浙江桐庐民营快递发展中心党组成员副主任练建强介绍。

图片1.png

  2019年中国快递行业迈入“600亿时代”,随着市场规模日益扩大,快递业正呈现出数据化、智能化、生态化的发展态势,衍生出许多细分领域,产业链不断拉长。繁多的采购品种、巨大的采购数量和高居的采购成本都在呼吁一个专业的集中交易平台。

  浙江桐庐是“中国民营快递之乡”,今年5月,顺丰速运、申通快递、韵达速递、圆通速递、中通快递、桐庐县人民政府6家单位共同发起成立了中国快递物流装备物资集中采购交易中心(简称“集采中心”)。

  “集采中心就是一个方便、快捷、透明的采购渠道,平台上有涉及运输设备、仓储设备、快递包装、IT设备和服装、运输服务等快递业需要采购的几乎所有商品。”练建强说,招聘集采中心副总经理就是要让专业的人做专业的事,类似于快递公司采购部的采购总监,只要一看报价就能看出东西好坏。 

图片2.png

  具体来看,副总经理要做好线下线上两方面工作。

  线下是做好各大快递公司与供应商之间的对接,专业懂行,推动更多优质供应商入驻,推动三通一达、顺丰及下设网点等采购主体入驻,培育采供双方交易习惯,充分了解快递企业需要什么,并为其提供好的供应商。

图片3.png

  线上还有“快采云”(快递物流采购云平台),经理人要管理好平台信息,发布各个快递公司采购信息,供应商可以按需投标;同时供应商在平台上发布产品,经理人要提升服务品质,推动集采中心做大做强,打造一流交易平台。

图片4.png

  具体条件和报名信息点击链接:年薪50万元起,面向全球招聘---中国快递物流装备物资集中采购交易中心招聘副总经理,报名截止2020年9月17日。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汪杰菲 通讯员 何小华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汪杰菲 通讯员 何小华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