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要闻资讯 新闻详情
国庆假期,荻浦花海迎客乐翻天
中国网 · 通讯员 江翠钰 | 发布时间2020-10-04 12:48:24    

微信图片_202010041249221.jpg

   国庆加中秋,桐庐县江南古村落荻浦花海的天气格外好。花海的主道路上装扮着红旗和灯笼,节庆气氛浓郁。

  上午9点以后,花海里的游客就开始慢慢变多。来自绍兴的王女士说,趁着假期带着孩子一起出来玩,特地选了比较开阔的乡村户外。来自萧山的徐先生因为高速堵车,就中途下高速,看看周边有什么可以游玩的,到了这里才发现有一片花海

微信图片_202010041249222.jpg

  园区里盛开的波斯菊花海和百日菊花海,吸引了不少游客拍照留念。园区的游乐项目也十分忙碌。小火车、卡丁车、水上乐园、草地机……到花海体验自然乡野游乐成了到花海游玩的别样趣味。

  “这个扭蛋机的活动很好,小朋友玩几块钱都很开心。”在荻浦花海游客服务中心外,一群父母正围着孩子们兴奋的扭蛋抽奖。花海的小火车生意也很红火,很多游客在站台排队等待。 “难得来花海游一趟,火车一定要坐的。”小火车上挂起了国旗,国旗在花海里迎风飘扬。

微信图片_20201004124922.jpg

  荻浦花海首次出动热气球飞行体验

  10月2日,荻浦花海还首次推出了“一起热气球,一起乘风破浪”的热气球主题活动。17米直径的热气球在花海的彩虹森林区域缓缓升空。

  在专业飞行员的指导下,大小朋友们纷纷坐上热气球,体验了腾空启航的快乐,在30余米的高空,大家感受了花海最美的季节和风景。

  截至10月2日17时,荻浦花海共迎来了广大市民游客约5000人次。园区严格按照接待游客量不超过最大承载量的75%的要求,坚持做好“限量、预约、错峰”等措施,确保游客安全游,开心游。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江翠钰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江翠钰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