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要闻资讯 新闻详情
长三角城市台记者桐庐采风行正式启动
中国网 · 郑媛 | 发布时间2020-10-30 10:26:33    

   10月29日,浙江桐庐县委宣传部和 “杭州之声”联手,“幸福长三角,记者看桐庐”长三角城市台记者桐庐采风行正式启动。记者们将通过形式多样的融媒体产品,展示桐庐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中具有标杆示范作用的亮点工程。

微信图片_20201030102720.png

  采风团首先来到富春未来城,在富春未来城市发展中心一楼,记者通过实景打造的沙盘,看到了这座未来城的风貌。据了解,富春未来城位于县城核心区,依山面水、两溪环抱,规划范围12平方公里,占据中国民营快递半壁江山的“三通一达”,纷纷将企业未来发展的总部项目或科创中心,落户到了富春未来城。未来,这是一座快递科技集聚化、基础设施数字化、全域服务智能化、城市治理精细化、产业配套精准化的国内领先未来新城。

  2019年,“中国杭州·桐庐(国际)生命健康产业先行试验区”正式成立,成为我国长三角地区首个国家级生命健康产业先行试验区。近年来,桐庐不断积累经验,在富春健康城细化出生命科技产业区、中医健康养生区、运动休闲康体区,围绕“动、养、医”三大板块展开项目招引,大健康产业发展氛围浓厚,全产业链布局优势不断凸显。

  在富春健康城内,记者参观了杭州爱唯生命科技有限公司的细胞研发、制备、储存(细胞库)中心等,爱唯生命科技综合办公室经理贺燕对干细胞等生物医学技术进行了解释,“人体很多自身免疫性疾病是身体细胞出现了问题。细胞制备中心储存各种细胞,比如干细胞、免疫细胞,它们会用于解决自身免疫性疾病。”此外,爱唯生物医学美容中心还利用生物技术手段提供抗衰老养护、注射微整形治疗等生物医学美容服务。

  10月29日至10月31日期间,采风团将对富春未来城、富春山健康城、芦茨慢生活体验区、桐庐信访超市进行深度报道。采风团成员将通过文字和镜头,全方位、多角度报道桐庐融入长三角一体化的生动实践。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郑媛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郑媛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