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要闻资讯 新闻详情
浙江省桐庐县“扫黄打非”工作专题培训班开班
中国网 · 通讯员 王涛 | 发布时间2020-11-11 10:28:32    

   为营造文明、有序、和谐的文化市场环境,提升“扫黄打非”基层工作人员的业务水平,日前,由桐庐县新闻出版局主办的“扫黄打非”工作专题培训班正式开班,来自全县各相关部门宣传工作分管领导、各乡镇街道的宣传委员、宣传干事等参加本次培训。

  今年以来,桐庐县紧紧围绕中央、省、市“扫黄打非”工作领导小组要求,以“清源”、“固边”、“净网”、“护苗”、“秋风”等五大专项行动为抓手,统筹专项治理和日常监管,坚决维护全县政治安全、意识形态安全和文化安全,为加快建设美丽中国桐庐样本提供有力思想文化保障。截至目前,全县共查处“扫黄打非”案件15余起,查缴各类非法出版物500余册。

  培训会上,杭州市委宣传部出版物市场管理处处长崔怀明围绕“扫黄打非”的概念及类别、组织架构及职能、“扫黄打非”的重要性及必要性、“扫黄打非”工作涉及的出版物主要指哪些等内容进行了详细讲解。学员们认真听讲、积极互动,现场气氛十分活跃。

  培训结束后,大多数学员都表示对“扫黄打非”工作有了更加深入的了解,也进一步掌握了各类违法违规经营行为的主要特征。桐庐县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副主席梁波表示:“接下来,县社科联将结合这次培训的主要内容,认真落实‘扫黄打非’各项工作部署,真抓实干、积极推进,切实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不折不扣地完成‘扫黄打非’各项工作任务,营造积极健康、向善向上的文化环境,夯实基层意识形态安全的根基,为加速开创潇洒桐庐转型跨越绿色崛起新境界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王涛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王涛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