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要闻资讯 新闻详情
浙江桐庐:纪念县人大常委会设立40周年座谈会召开
中国额 · 通讯员 何小华 孔建 | 发布时间2020-11-28 13:08:27    

   11月27日下午,纪念桐庐县人大常委会设立40周年座谈会在分水召开。

1.jpg

  会上,县人大常委会老领导吴耀、孙关昌等同志结合自身工作经历,深情回顾了桐庐县人大常委会40年来的发展历程,总结了历届县人大常委会在发展人民民主、扩大代表参政议政、推进民主法治进程、促进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中所做的探索和努力,并对今后进一步加强和改进人大工作,合力推动桐庐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提出殷切期望。

2.jpg

  华健在会上作主题发言,全面回顾了县人大常委会设立40年来的工作历程。他说,回首40年,县人大常委会在县委的领导下,全面履行宪法法律赋予的职责,在历史的年轮里留下了铿锵有力的履职足迹,充分展现了人民代表大会制度在桐庐的生动实践。

  华健指出,在40年的历程中,人大工作积累了极为丰富又弥足珍贵的有益经验,归结起来就是“五个必须”:一是必须坚持与党委同向,矢志不渝维护核心;二是必须坚持与发展同频,自觉主动服务中心;三是必须坚持与法律同轨,突出履职行权重心;四是必须坚持与人民同行,广泛充分汇集民心;五是必须坚持与时代同步,与时俱进永葆初心。

3.jpg

  会前,与会人员实地考察了分水江水利枢纽工程、南堡纪念馆,重温学习了南堡人艰苦奋斗、不屈不挠、人定胜天的顽强精神。

来源:中国额    | 撰稿:通讯员 何小华 孔建    | 责编:李斌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额    | 撰稿:通讯员 何小华 孔建    | 责编:李斌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