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要闻资讯 新闻详情
桐庐:常态化环境大整治,打造生态健康养生地
中国网 · 赵俊杰 汪杰菲 | 发布时间2020-12-04 15:33:29    

   近年来,浙江桐庐富春山健康城结合美丽乡村建设及大奇山村落景区的规划建设,将山水景观与乡土风光充分揉合,努力打造一条集环保、运动、休闲、旅游、观光等功能于一体的绿色生态景观廊道,绘就一副“人在景中游、车在绿中行”的美丽画卷。

图片 5.png

  桐庐健康小镇坐落在健康城核心区块,2017年成功创建国家3A级旅游景区。小镇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的方针,坚持生产、生态、生活三生融合的发展理念,结合“文明城市创建”、“‘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五水共治”等重点工作全力推进辖区综合环境大整治,助力小镇环境美迈上新台阶。

  为了实现经济建设与环境保护双赢的目标,小镇通过建立环境整治专班,划分扬尘防控网格,红色代办员每日巡查等有效措施,对区域内的城市道路及两侧环境、建筑工地、周边环境、城市综合环境秩序巡查整改。

  “我们坚持现场督查,限期整改,到期必复查。自开展‘迎亚运环境大整治’工作以来,已联合县城管局执法大队对辖区建筑工地开展多次综合检查,发现桐庐县莱茵西侧地块,云栖奇岭房产项目存在土方堆放超红线、裸露土方未覆盖、扬尘管控不到位等多个问题。随着综合环境大整治工作的不断推进和落实,小镇面貌也有了更大的改善和提升。”小镇相关部门负责人蒋舒军表示。

图片 2.png

  下一步,健康小镇将持续开展常态化环境大整治,在“两山”转化上展现小镇特色,在生态保护上树立标杆,在勇担建设“重要窗口”上展示桐庐风采!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赵俊杰 汪杰菲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赵俊杰 汪杰菲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