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要闻资讯 新闻详情
浙江桐庐:亚运马术项目场馆最高建筑结顶
中国网 · 金黄璐敏 汪杰菲/文 黄强/摄 | 发布时间2021-01-13 17:15:32    

   1月11日,记者从桐庐县宣传部获悉,桐庐亚运马术主场馆项目建设中,最高的马僮宿舍区主体结构全面封顶。马僮宿舍区按照四星级酒店标准建设,建有140个标准间,可同时容纳近280人入住。

图片1.png

  今年1月起,桐庐亚运马术主场馆项目以每周10%的建设进度推进。目前,主赛场正进行屋面结构施工以及大台阶区域施工,马厩区正进行屋面钢结构施工,马诊所及马仓库正进行屋面结构施工,裁判塔结构已封顶,其余附属结构同步推进,主赛场主体结构完成量逾80%,计划春节前完成主体结构施工,并于今年下半年竣工。 

  “为抢工期,我们的工人基本上晚上施工到11点。由于这段时间比较冷,在确保安全的情况下,夜间施工我们尽量避开了高空作业,只在平面上施工。”中建三局集团有限公司建造总监万国彬说,为应对接下来的春节假期以及疫情影响,该公司也将出台相关文件,鼓励建筑工人留桐过年,同时保证“超速度”的施工进度。 

  既抓速度,又抓质量,更抓安全。中建三局技术总监张帅告诉记者,公司对劳务队以及劳务分包有严格的考核制度,定期对工程质量进行检测,加强施工安全措施,确保工人安全施工,高质量完成亚运马术项目场馆建设,为顺利举办杭州亚运会马术项目比赛保驾护航。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金黄璐敏 汪杰菲/文 黄强/摄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金黄璐敏 汪杰菲/文 黄强/摄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