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要闻资讯 新闻详情
浙江桐庐:商会发留“桐”红包 新村民如沐春风
中国网 · 通讯员 徐文静 方鹏 | 发布时间2021-01-25 12:54:33    

   1月22日下午,浙江桐庐旧县街道西武山村商会纪委负责人来到村内的几家企业,为留在村里过年的7位“新”村民一一送上了红包和礼品,让他们感受到来自桐庐的融融暖意。

  据了解,西武山村地处城乡接合部共有600多名外来员工工作生活在村里。为了方便管理,鼓励外来员工安心工作,让他们有归属感,西武山村两委会对在本村企业工作一年以上,且无违法违纪行为的优秀外来员工颁发新村民证,并给予本村村民同等待遇。到目前为止,已有30多名外来员工领到了新村民证。

  新村民唐碧花是贵州铜仁人,14年前,她和丈夫一起来到西武山村,并在村里的桐庐明星塑料电气有限公司工作至今。当天,她和老公一起领到了村商会送来的红包和春联、挂历、口罩等慰问品。

  “今年因为疫情原因,村干部希望我们留桐过年。村里商会还发红包、送福利,这里是我们第二个家。”西武山村新村民唐碧花领到红包后激动不已。

  “由于疫情的影响,建议外地员工在当地过年,西武山商会为他们送上红包,鼓励外来的新村民留‘桐’过年,为疫情防控贡献力量。”西武山村商会顾问朱建英表示。

  与此同时,西武山商会还为村里83名60岁以上的老人,送上了每人200到500不等的红包和食用油等慰问品,为4名新生儿送上了每人200元的红包。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徐文静 方鹏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徐文静 方鹏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