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要闻资讯 新闻详情
浙江桐庐县上线全省首个工程项目现场移动考勤程序
中国网 · 通讯员 叶晶 项阳明 | 发布时间2021-03-05 15:03:48    

   日前,浙江省首个工程项目现场移动考勤上线运行。桐庐县全县所有采用招标投标的工程建设项目,将全面启用“桐庐工程助手”开展项目考勤,并对施工现场关键岗位人员进行规范管理。

  “桐庐工程助手”能够实时动态地反映施工现场管理人员考勤情况,切实加强对施工现场管理人员在岗履职情况的监管,实现真实、便捷、规范、智慧管理。企业无需购买考勤设备,使用手机安装“浙里办”APP就可实现刷脸打卡,降低企业运营成本。企业依托“浙里办”APP实名认证,无需到招标现场进行人员信息采集录入,通过手机端进行中标项目信息关联,真正做到“不见面”和“零接触”。

  移动考勤,灵活定位。利用“人脸识别+活体校验”生物识别技术,只需手机APP即可进行项目考勤打卡,摆脱了传统考勤设备固定打卡的应用束缚,优化了施工人员的考勤打卡体验,同时可灵活设置多点定位,解决项目分布广泛地点不定等问题,为项目考勤提供更真实客观的数据。

  值得一提的是,项目业主和企业可通过手机实时查看项目考勤情况,掌握项目进展情况,项目开工、停工、完工信息以及人员变更信息全过程留痕,实现可看、可查、可追溯,为项目业主和施工及中介服务企业进行现场管理提供技术支持。

  “桐庐工程助手”小程序通过比对预设信息、实时监控考勤情况,对严重滞后项目、考勤异常项目进行智能分析,相关数据将分别纳入个人、企业信用评价,并作为行业主管部门差别化管理及各类评优评先的依据。

  “工程项目关键岗位移动考勤打卡实现了中标承诺和实际履约的数字验证,加强了施工现场和交易市场的闭合联动,通过智能化、信息化管理让小程序发挥大作用,进一步规范全县工程建设市场秩序。”县招管办副主任杜利民表示,接下来,桐庐县将持续迭代升级“桐庐工程助手”各功能,确保全县工程招投标管理的整体智治、协同高效。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叶晶 项阳明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叶晶 项阳明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