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要闻资讯 新闻详情
浙江桐庐党史宣讲“五进”话青春
中国网 · 通讯员 留锋 | 发布时间2021-03-11 15:10:13    

   近日,浙江桐庐县委老干部局、桐庐县关工委联合桐庐团县委、新四军研究会等多家单位联合举办了“学百年党史 铸青春伟业”红色文化网络传播活动。新四军研究会成员、参加过抗日战争、解放战争或抗美援朝的老战士、离退休干部代表、社区代表、志愿服务组织代表和少先队员代表等百余人齐聚一堂。

  桐庐县关工委红色宣讲团张梅兰老师现场作“学百年党史 书红色青春”宣讲,拉开了县委老干部局(关工委)党史宣讲进学校、机关、社区(村)等“五进”活动的序幕。

  年逾九十的三位老前辈俞美恩、金学仁、黄有余也来到现场,讲述参加革命战争的亲身经历,并不约而同地喊出心底声音:“我是中国共产党党员,我永远忠于党,忠于人民!”

  据悉,为推进党史学习教育,桐庐县委老干部局积极贯彻落实中央、省市党史学习教育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组建三个工作组,上门采访整理挖掘不同时期离退休干部的红色经历,为全县开展党史教育活动提供资料。组建红色宣讲团,发挥离退休干部优势,将建党以来红色经历丰富的离退休干部组合打造成红色宣讲队伍,积极开展党史教育进学校、机关、社区(村)等“五进”活动。组建后勤保障团,设立专人负责党史教育工作,为老同志开展活动提供后勤保障。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留锋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留锋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