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要闻资讯 新闻详情
助推县体育事业新发展 桐庐聘请高级顾问
中国网 · 应致远 黄晓燕 | 发布时间2021-03-12 14:52:49    

微信图片_20210312145359.png 

  日前,浙江桐庐县少体校训练队高级顾问聘任仪式在县体育馆举行。柏自悦、李向、诸佳辉等三位知名教练被聘为县训练队高级顾问。

  据了解,国家级游泳教练柏自悦为省泳协副主席、省游泳项目名师,是杨雨、汤景之、张艳等游泳世界冠军的启蒙教练;羽毛球高级教练李向为省羽毛球项目名师、陈经纶体育学校羽毛球队总教练,是羽毛球世界冠军黄雅琼的启蒙教练;而诸佳辉则是杭州体育馆乒乓球队总教练、省乒乓球优秀教练员。

微信图片_202103121453591.png

  “本次聘任是桐庐县体育基金会针对我县竞技体育运动缺乏高水平教练员等因素制约,为突破运动员训练瓶颈而专门设立的资助项目。”县体育基金会相关负责人单金松表示,当前,桐庐羽毛球、乒乓球、游泳项目势头猛进,优秀运动员不断凸显,希望通过高级顾问的指导,迅速提高桐庐教练员的执教水平和管理经验,培养更多优秀运动员苗子,向省、市队输送更多人才。

  近年来,桐庐县体育基金会先后资助开展了桐庐县首届全民运动节、全国轮滑俱乐部(桐庐站)比赛、桐庐县抢渡富春江挑战赛等大型体育赛事;承建国家级标准室外攀岩墙和室内攀岩训练馆,改造羽毛球、气排球训练馆等体育设施建设;奖励关怀为国家、省、市、县体育事业做出重大贡献的运动员、教练员和优秀体育工作者;聘请乒乓球、羽毛球、游泳、攀岩等项目高水平教练员;支付射击、射箭、柔道、自行车、足球等相关学校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基地教练员薪酬等系列项目,累计资助经费达600余万元。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应致远 黄晓燕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应致远 黄晓燕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