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要闻资讯 新闻详情
走亲戚直播带货 桐庐味道味动金陵
中国网 · 通讯员 何小华 | 发布时间2021-03-15 16:58:10    

微信图片_202103151659071.jpg

   三月的南京,春意盎然,樱花正闹。比之更闹的是桐庐商会和协会的走亲。

  3月12日至13日,在县工商联的牵头下,桐庐餐饮协会走进南京牵手南京桐庐商会和南京市餐饮协会,结亲联手推广“桐庐味道”。

  桐庐餐饮这几年在本地红红火火,大受本地消费者和外地游客的青睐。很多餐饮品牌店和特色店,以及民宿成为游客的网红打卡点。得益于近年做好做精“桐庐味道”带来的红利。为使桐庐味道更俱影响力和吸引力,今年餐饮协会一方面丰满桐庐味道的内涵,做好名店、名宴、名材、名菜、名伴手礼等五篇文章,修好内功,做强品牌;另一方面走出去推广好,做好“红杏出墙”的文章,好酒也要勤吆喝,把桐庐味道遍布全国。

微信图片_20210315165907.jpg

  这一次走进南京就是初试牛刀。展示现场桐庐特色点心大受欢迎,酒酿馒头、清明团子、大王米果,以及新合索面、酱公子等特色农产品,南京市民爱不释手。南京市餐饮协会会长沈  当场就与桐庐餐饮协会长吴土荣和桐庐南京商会会长方  签订合作协议,建立了特色美食品牌互通渠道,力推桐庐味道进城,南京味道下乡,城乡联动,合力推进。每年召开一次联席会议,双方轮流主办,总结美食品牌在对方的落地情况,包括食品质量、包装、保鲜、运输、售后服务等需要改进的问题,研讨进一步对策举措。加强学习培训交流。双方互派餐饮行业骨干实地学习,提升餐饮行业品质。

  回桐后,县餐饮协会马不停蹄,与杭州有关单位联系,筹备成立桐庐杭州餐饮协会,有望在4月正式成立并运行。

  接下来与北京、上海、深圳、广州等有影响力的城市的合作正在谋划中。

  “特色美食要走出桐庐,走向全国,一定要做好落地文章,才能使天下美食、桐庐味道这张美食金名片在熠熠生辉。”桐庐县政协原副主席、县餐饮协会名誉主席濮樟明的一番话为牛年开创桐庐味道新境界点明了方向。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何小华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通讯员 何小华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