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要闻资讯 新闻详情
“桐君大讲堂”第18期——收获八月,砥砺前行
中国网 · 汪杰菲 | 发布时间2021-08-29 11:16:27    

   8月28日上午,桐君街道第十八期“桐君大讲堂”暨8月份月度例会如期举行。本次大讲堂还特别邀请了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新闻办主任何小华,县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潘珺为上台作分享的街道、村社干部作点评。

微信图片_20210829111759.jpg

  全体街道干部、社区干部,各村书记,经联社书记、董事长参加。

微信图片_20210829111817.jpg

  七月磨一剑

  梅蓉村党委书记吴方云、麻蓬村党总支书记余加星、迎春社区党委书记王宇放、鑫鑫社区党委书记王健美分别围绕1—7月工作和下阶段工作计划依次作交流发言。

  社管办主任吴浩亮、村建办主任盛晨、党建办主任吴晨辉在总结工作得失的同时,汇报了本部(室)下半年工作着力点和创新举措。

  专家来点评

  在点评环节,县委组织部部务会议成员、县直机关工委副书记潘珺用“7个有”和“7个要”概括7名同志的分享交流。他说,参加“桐君大讲堂”,深切感受到“小讲堂有大情怀”、“小民生有大作为”、“小举措有大影响”。他还就桐君街道的党建引领、品牌打造工作提出意见和建议。

  县委宣传部副部长、县新闻办主任何小华借用7首歌的歌名对大家的表现分别作了评价。他说,桐君用“大讲堂”的形式培养和锻炼干部,让干部“站起来会说、坐下来会写、走出去会干”,持之以恒,成效明显。希望桐君能继续巩固这个学习品牌,让大讲堂既成为干部展示自我风采的“大舞台”,也成为干部提升自我的“加油站”,更成为促进队伍素质提升的“好路径”。

  工作布置

  桐君街道党工委副书记、办事处主任郑守忠就各办近期重点工作进行逐项分析,并提出目标要求。

  领导讲话

  街道党工委书记杨洪平指出:在平时工作中,街道、村社干部要善于总结,形成系统的工作经验;要注重细节,用温暖体现为民情怀;要提升工作水平、转变工作态度,保持谦虚的工作作风;要保持强烈的忧患意识,不抛弃不放弃,把每一项工作都做到极致。

  最后,杨洪平号召全体街道、村社干部只争朝夕、认真履职,继续践行自己的初心与使命。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汪杰菲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汪杰菲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