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要闻资讯 新闻详情
设计是空·空即是摄 陈俊设影艺术展开展
中国网 · | 发布时间2021-09-28 10:20:04    

   日前,吧文化精品文艺项目之“设计是空·空即是摄——陈俊设影艺术展”在桐庐县文化发展中心展厅正式开展。

微信图片_20210928102154.jpg

  这个展览,是2021年度吧文化的首个项目,也是吧文化系列推出之后吸引到社会力量自主参与的代表型项目之一。展览由桐庐县摄影家协会主席,观点品牌策划负责人陈俊,发起策展、并布展,主题有趣,内容更是在视觉的冲击上传达观点、引人深思。

  这次展览摄影作品展陈,也具有多样设计创意的综合展现,这是陈俊对自己二十年艺术人生的一次总结回顾。他的创作与桐庐文艺事业的发展、城市文化的进程紧密相关,他的设计作品创作包含了桐庐的城市形象标识、桐庐电视台、欢乐大舞台、全民艺术节这样文旅活动的主题也涵盖了桐庐知名企业的视觉形象。他的摄影作品,展览主题突出、内容丰富、形式多样、异彩纷呈,生动记录了桐庐的城市变迁和发展,具有很强的观赏性和感染力。

微信图片_20210928102204.jpg

  开幕式上,来自全省各地的摄影艺术家、设计创意人,县内文艺爱好者齐聚一堂,座谈分享、观点辩证,文艺氛围浓郁,气氛热烈。

  听得见热情坦荡,看得见对艺术的执着,这正是“吧文化”想要看见,想要扶持的文艺人。

  这些年,从桐庐县文广旅体局到文化发展中心,一路做深也做实了许多像“吧文化”这样的点,不断探索构建着高品质的公共文化服务体系,不断用各类文化惠民活动点亮城市和乡村。相信今后的日子里,从这个展览出发,文艺繁花将持续在这里绽放,文艺精品会不断地涌现,文艺人才也一定会更加群星闪耀。

  “吧文化”,可以看做空间的概念,沙龙、展览、展演,甚至直播分享,也可以看成一种对待文艺的态度,出一系列作品、发起一个项目,好吧,美吧,有意义吧,这可不只是一个语气助词,这是一种精益求精、行稳致远的积极状态。今天“设计是空 空即是摄”陈俊设影艺术展,带着对文艺的不变热爱与真诚,再次惊艳亮相。

来源:中国网    | 撰稿: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