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要闻资讯 新闻详情
桐庐县首家离境退税商店挂牌营业
中国网 · 汪杰菲 通讯员 叶森华 | 发布时间2021-09-28 16:03:52    

   日前,记者获悉,桐庐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离境退税商店正式挂牌,成为桐庐县首家获省税务局、省商务厅及省文化旅游厅联合评审的离境退税商店。这意味着,境外游客在该商店购买物品,离境时可享受退税优惠。

图片1.png

  “我公司离境退税商店正式挂牌运营,不仅能够扩大我们公司的知名度,更重要的是可以吸引越来越多的外国顾客走进桐庐旅游消费,我们非常荣幸能够为加快“最美桐庐”国际化进程‘添砖加瓦’。”桐庐大润发商业有限公司客服经理施宏平说。

  政策规定,在我国境内连续居住不超过183天的外国人和港澳台同胞,同一境外旅客同一日在同一离境退税商店购买的退税物品金额达500元人民币、退税物品尚未启用或消费、离境日距退税物品购买日不超过90天的,可享受退还商品增值税的优惠政策。“具体来说,境外旅客到拥有离境退税资格的商店购买物品后,凭离境退税商店开具的增值税普通发票和离境退税申请单,在出境时经海关验核无误签章后,可以持相关材料向离境口岸隔离区内的退税代理机构(我省已在萧山国际机场T2航站楼设置专用退税场地)申请办理退税。”国家税务总局桐庐县税务局进出口税收管理部门相关负责人表示。

图片2.png

  接下来,桐庐县税务部门将依托税务网格化服务模式,进一步落实落细配套政策宣传,组织专门业务骨干开展“线上连线+入企纾困”专项涉税辅导服务,保障境外旅客在桐庐购物买得舒心、离境退税办得安心,并帮助更多的离境退税商店在该县落地。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汪杰菲 通讯员 叶森华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汪杰菲 通讯员 叶森华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