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要闻资讯 新闻详情
桐庐县第七届“龙腾市政杯”围棋锦标赛圆满落幕
中国网 · 辛文 | 发布时间2021-10-08 12:21:31    

   10月7日桐庐第七届“龙腾市政杯”围棋锦标赛在桐庐航程大酒店圆满落幕。来自杭州各区(市)县的28支代表队及个人110名围棋爱好者参加了本次比赛。

  此次比赛由桐庐县体育总会、桐庐县总工会主办,桐庐县围棋协会,桐庐县体育发展中心承办,比赛分为团体赛和个人赛,以及县内团体赛与个人赛,采用国家体育局审定的“2002年围棋竞赛规程”,以积分电脑编排计算个人名次,团体名次按照个人名次积分之和计算。

  本届比赛,是桐庐县举办的历届围棋比赛规模最大,档次最高的比赛,在县体育总会、县总工会的有力领导下,组织严谨,赛事有序,宣传到位,得到了杭州地区以及浙江省的业余围棋豪强的关注,全省棋友纷纷报名,选手中年龄最大的有80岁的老同志也有学期小有成就的10岁少年,既有快乐围棋的参与者,也有中国业余围棋顶级高手、冲段少女、少年,竞争激烈,多盘比赛都是半目决出胜负。经过两天8轮的激烈厮杀,最终浙江省光明顶俱乐部荣获团体第一名,桐庐县春江棋院、临安区围棋协会分别获得第二第三名。桐庐春江棋院的李星彤、杭州黑白坊棋院孔翔宇、浙江省光明顶俱乐部严剑刚获得个人前三名。县内团体前三名是桐庐县春江棋院,桐庐县风川街道,杭州龙腾市政,县内个人前三名是孙春发,巩武卫,魏炜。

  本次比赛,得到中国围棋协会,浙江省围棋协会的高度支持与关注,中国围棋协会副主席,浙江省围棋协会主席孙光明与浙江省围棋协会副主席朱卫红亲临现场指导,观摩,浙江省围棋协会副主席傅荣校亲自下场代表钟山乡比赛。

  本次比赛,得到杭州龙腾市政,武夷星茶叶的大力支持,得到爱心棋友的友情服务,得到广大棋友的关注与称赞,提升了桐庐体育的知名度。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辛文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