推荐
最新原创 专题 新经济 曝光台 中国访谈 中国三分钟 冲浪特殊资产 潮评社 温州 绍兴 衢州 淳安 岱山 桐庐 文娱 元宇宙
您的位置:首页 > 本站专题 > 桐庐专题 > 要闻资讯 新闻详情
浙江省桐庐县桐君街道积极开展 建筑工地渣土扬尘专项整治工作
中国网 · 汪杰菲 通讯员 韩凌啸 楼睆 | 发布时间2022-01-20 16:08:31    

   临近年关,由于桐庐县桐君街道辖区内各个建筑工地如火如荼赶进度、抓建设,城区居民们纷纷反映,大街上多了很多渣土车,泥土掉得到处都是。

  为了响应“美丽杭州”创建暨‘迎亚运’城市环境大整治、城市面貌大提升”长效管理工作要求,进一步加强城市市容环境秩序管理,不断提升辖区城市精细化管理水平,桐君街道联合辖区的交警、城管等部门一起开展了建筑工地与车辆渣土扬尘专项整治工作。

  本次整治行动执法人员走访了辖区内的多个建筑工地,老旧小区施工现场以及05省道梅蓉至麻蓬段、富春绿道沿线、麻蓬工业园区路段等地。并督促施工现场负责人切实落实主体责任,要求所有运渣车辆全部安装遮盖篷布设施,运输车尾部安装接料斗,防止沿路抛洒滴漏;所有工地在出入口安装洗车平台和监控系统,确保所有车辆进出工地都进行车辆冲洗,并时时反馈冲洗前中后照片,确保车身轮胎干净整洁,不带泥上路,不造成扬尘污染。

  在国道、省道等关键路段设置检查,对超载超限、无证运输、车容车貌不整洁、车轮带泥行驶上路、不按规定遮盖篷布而造成的道路沿线抛洒、滴漏等污染路面违法违规行为,进行查处。

  截止目前为止,一共查处违规渣土运营车辆50辆,走访监督施工现场40余个,施工企业都表示愿意配合整治行动,把城市环境一起建设得更清洁美丽。

  下一步,桐君街道将建立长效管理机制,持续开展联合执法、明察暗访、不定期巡查等,加强对在建施工工地、渣土运输车辆管理等的监管力度,让大家干干净净过新年。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汪杰菲 通讯员 韩凌啸 楼睆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新闻投稿:184042016@qq.com    新闻热线:13157110107    

来源:中国网    | 撰稿:汪杰菲 通讯员 韩凌啸 楼睆    | 责编:汪杰菲    审核:张渊

原创
    标签模板不存在(ID=0)